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承诺~

一天, 女孩在车上问男孩,

女孩:    我美丽吗?

男孩:    还好

女孩:    ...

女孩又问: 如果有一天别的男生想追我, 你会怎样? 

男孩:    没怎样

女孩很伤心, 心想原来男孩都不爱她。

最后她问: 你会爱我多久?一年,十年还是永远?

男孩沉默没回答。 只专心的开车。

女孩开始哭得很伤心。

男孩把车停在一旁。

男孩: 你不美, 但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美的。
如果你要接受别的男生那是你的选择,
我没有权力干涉你的选择。我不敢保证
爱你会多久,但我能保证我会爱你直到
你不爱我的那天!


他不敢给你舍麽承诺,
因为害怕自己实现不到,
只会令你更伤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