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童年时光机~

1/11/08
滴答,滴答,看着雨点打在我车镜上。
此刻心情很复杂,不知不觉想起你曾经对我说你不喜欢下雨天,却不告诉我原因。
很想发简讯给你,但这股勇气。算了吧,还是回家吧。
我到aunty家,和我那边可爱的baby玩耍。
婴儿真好,无忧无虑。曾经我也过着像他们那样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人毕竟需要长大,需要面对许多波折人生才会多姿多彩。
虽然有时我们会累了,倦了,不想再继续向前迈进。希望童年时光机会出现,带我么卷入童年时光。
但只要停下脚步,休息一会儿,就会有冲力在往前走了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累,很希望有人能帮我分担所有的问题,很希望会有双手牵着我继续往前走。
但那人是谁呢?我也不懂。那双手曾经出现过,但已经离我而去了。
是我不懂珍惜吧。但我绝不会后悔我说做的一切。我的原则就是绝不对自己的所做所为感到后悔。哈哈…………
今天的心情怪怪的, 你又一整天都不找我。
我有事想告诉你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