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淘汰~

我说了所有 你全都相信
简单 你却
书里剧情 我不想上演
因为我喜欢剧收

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
来了 散了 你我
情歌歌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
也不见得唱得完美

只能输了也许是你怕了
我们没有皱褶 你却离开烫下句点

只能说我认了 不安赢得你信任
却得到你安慰淘汰

好好听的一首歌~
也许哦真的是输了,所以哦认了.

3 comments:

Y.S.Seong said...

Lolx there is no win or lose in love de o.......

XIN YI said...

ya ya,
but there is win or lose in dota rite. wakakakzz ^_^"

Y.S.Seong said...

Lolx...enen...^.^....hehe


---Smile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