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011 ~

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^^
祝我的家人,朋友,
新的一年,事事顺利! 心想事成~

新的一年当然要给自己定下几个目标,
时时刻刻鞭策着我!
因为有目标才会有前进嘛!

2011's Goals:
1: 我要去做工赚钱,再考虑要不要买DSLR。
2: 我想让一切不开心的事情随它而去。
我想给你,给我再一次机会^^
3: 我会很努力读书,同时也要享受生活! 人生没有Take 2 ^^
4: 减肥计划照旧^^ 与理想体重已经不远了^^ 新年可不要肥回来><
.
.
.

暂时只想到这一些, 哈哈^^
再想到的时候再写吧 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