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Friday, April 30, 2010

我的20岁生日~

4月29日 : 我欣颐小姐的生日

他那天的任务是确保我一整天都处于开心状态,
所以一早他就送了我Vezzo Gold 的巧克力,
好让我一早就甜蜜蜜.

到理发店扮靓靓后,
他坚持要带我去吃Baskin Robbins 的冰淇淋~

下车踏进店里后,
唯, 店里怎么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就没有别人了? 
感觉怪怪的~~~~

就当我忙着选冰淇淋时,
嗒嗒, 那工作人员就双手捧着我的蛋糕。
他就在一旁唱生日歌^^





生日快了!! 我的生日蛋糕^^

吃了蛋糕后,下一个节目是看戏。
到Gurney看叶问2, 超好看的。

看完戏要去我超爱的Hotel , E&O 吃Dinner Buffet.
哇, 好开心!!! 好兴奋!!!
旅店的环境很美, 美食也很多哦,
拍了很多照片呢。
全都upload到Facebook 了。

就在进餐后不久,他就约我到公园走走。
这时候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东西,
问我猜得到是舍么吗?
也许是我太聪明了吧,
很容易就猜到了咯^^

他笨手笨脚地帮我带上耳环,
那白金耳环很漂亮,
价钱也不斐。
所以我会好好保管它的~

大概九点多,他才送我回家。

谢谢你,老公。
今年过了个很浪漫的生日哦。
我知道你事先做了很多的准备功夫。
辛苦你了。 Muackss 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