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Yeoh bear bear 不乖 ~

那个Yeoh bear bear 最近超不听话呢。
最近因为每天都睡不够,他一整天都steam steam!
那天还steam到把车钥匙锁在车内无法开车门。

前天还竟然大打game打到很夜...
怎么讲都不会听的噢!

今天一大清早就弄哦生气后,就不听他电话,不回他简讯。
他就私自驾他的小kancil上来哦家,
买了KFC’s french fries & wedges哄哦开心,跟哦道歉。
我的天啊。
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真的是又喜又怒。就快给他气到昏了。

怎么办噢,yeoh bear bear...
你让我无法狠下心肠来讨厌你,来生你的气。
有时候只希望你别再那么的疼哦,那么的爱哦。
你对我的好已经很足够了!

谢谢你,我很爱你~


7 comments:

Y.S.Seong said...

疼老婆是应欬的哦~~
哎哟~~你没跟我说我可以给你建伴给你躺着先~~
我也爱你哦老婆~~^^




sorry if got any words mistake o~~

XIN YI said...

walao ehh ~~
ur mandrin ar ~~
correction :
应欬 = 应该
建伴 = 肩膀

miliMIKE said...

ya loh, y u so nothy( soon seong )
n chinese typing oso so many wrong

Y.S.Seong said...

haha...enen i now my madarin weak ner....man man improving...

Y.S.Seong said...

no o~~i very guai de~~ ^^

XIN YI said...

soon seong very naughty ehh ~ always bully me nia

Y.S.Seong said...

@.@ where got ~~